iPhone 5c 銷量大幅上升!將成為中階 Android 殺手!

iphone 5c color lineup

蘋果近日發佈 2014 年第三季度的業績,其中 iPhone 的銷量創下了 6 月季度的新記錄。原來在這些 iPhone 銷量當中,有不少是來自 iPhone 5c 的,其增長的程度是所有 iPhone 之中最高的,銷量與去年的 iPhone 4s 相比更高。雖然蘋果沒有公佈實際數字,不過 Tim Cook 表示,iPhone 5c 的市場佔有率正在大幅上升,在中階智能手機市場不斷進步。

iphone 5c color lineup

消息指出,iPhone 5c 在不少市場的影響力漸漸增大,令蘋果重拾在中低階智能手機市場失落的份額,讓不少中低階 Android 智能手機用戶轉投 iOS 平台,特別是在中國的地區。iPhone 5c 有機會成為不少市場的中階 Android 智能手機殺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