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大放送!蝙蝠俠: The Court of Owls 電子書免費看!( 需美國帳戶 )

BatmanTheCourtofOwls

BatmanTheCourtofOwls

  The Court of Owls 貓頭鷹法庭是蝙蝠俠漫畫中的犯罪集團,它的傳說甚至比高譚市還要來的古老,在這部漫畫中我們會看到許多熟悉的角色出現,也探討著高譚市與蝙蝠俠之間的關係,身為蝙蝠俠迷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本漫畫。

  藉由星巴克的活動,我們可以取得這本電子書的 Promo Code 並免費下載閱讀,蝙蝠俠迷們就別再等啦!趕緊下載來看就對囉!若是沒有美國帳戶,可以透過本站教學來申請一個喔!

《 Batman: The Court of Owls (Batman 75 Edition) 》Promo Code 換取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