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愈多睡的愈好!能助你改善睡眠品質的多功能智慧型鬧鐘!

Sense01

Sense01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壓力大,這也讓多數人有了睡眠不足甚至失眠的狀況,失眠不但會造成生活品質的下降,也會讓你隔晚更感到輾轉難眠。不過想要改善睡眠環境其實也不是太難,我們可以透過 Sense 這多功能的鬧鐘追蹤並提升你的睡眠品質。

 

Sense05

  Sense 融合了許多功能,讓它可以在使用者睡覺的時候,追蹤房間內的噪音、光線、溫度、濕度乃至於空氣中的微小粒子。使用者起床後可以看到一整晚下來的睡眠狀況,藉由 Sense 追蹤所得出來的數據去分析是什麼原因影響了睡眠,以便改善環境並得到較佳的睡眠品質。

 

Sense02

  另外 Sense 提供了名為「Sleep Pill」 的輔助工具,使用者只需要將它別在枕頭上,Sleep Pill 就能夠透過內建的 6 軸加速計與陀螺儀偵測枕頭的動態,分析使用者的睡眠狀況,再利用藍芽與天線將資訊傳送給 Sense。而且為了怕使用者將 Sleep Pill 不小心與枕頭套一起丟進洗衣機等情況發生,他們也特別將它做成能夠防水的感應器。

  若是你平常是與伴侶同床,你也可以購買兩個 Sleep Pill 將它們分別別在自己與伴侶的枕頭上,一次追蹤並分析你們的睡眠情況。此外 Sense 也內鍵了揚聲器,會視周圍環境的變化播放白噪音、粉紅噪音或雨聲等等能夠助眠的環境音,讓你的睡眠品質更進一步的提升。

 

Sense04

  當然有揚聲器自然也會有鬧鐘的功能,不過 Sense 的鬧鐘可不像一般的鬧鐘那麼簡單。若平常我們沒設定時間,Sense 也會追蹤使用者的睡眠周期,在你的最佳起床時間提醒你該起床。若是設定了時間,Sense 則會利用 Sleep Pill 偵測你的睡眠周期,並在你達到淺層睡眠的時候將你叫醒,而不會等到你進入深層睡眠時被強制喚醒,也能避免被強制喚醒而感到疲倦。

 

  目前 Sens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款,想要改善自己睡眠品質的網友可以透過募款來取得一台 Sense,只要你的手腳夠快就能夠利用 99 美元取得一台 Sense 與一個 Sleep Pill,而之後的預購價格則是一台 129 美元,因此建議各位可別猶豫太久,另外現在也能夠透過 129 美元的價格購得一台 Sense 與兩個 Sleep Pill。( 美國海外運送需支付 15 美元運費 )

《Sense》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