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元件大變動!疑似 iPhone 6 Lightning 部件曝光!

Lightningconnectorassembly

Lightningconnectorassembly

一向把 iPhone 元件逐個洩漏的 Apple Club TW,今次大爆了疑似 iPhone 6 的 Lightning 模組,更洩漏了 iPhone 6 的背面殼內部結構。比較圖片當中,可以發現 iPhone 6 的結構比 iPhone 5S 有相當大的分別。

Apple Club TW 網站今早貼上了疑似 iPhone 6 的 Lightning 模組,可以看到畫面中間的 Lighning 接口以及左面的耳機接口,兩者位置相信與 iPhone 5S 沒有太大分別,但是,之後網站提供了早前流出的 iPhone 5S Lightning 模組,並與之作出比較,可以看到無論是耳機位置、內部的結構和連接位置,都與 iPhone 6 有所不同。如果這些 iPhone 6 的 lightning 元件是真有其事,相信 iPhone 6 的內部結構幾乎是重新設計過。

ip6gg

另外他們也大爆了 iPhone 6 的背殼的內部結構,流出的相片是 4.7″ 香檳金色的 unibody 後蓋,使用鋁合金製成,可惜的是,從上圖可以看到,蘋果標誌不會像 Macbook 般發光。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