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新機曝光!Lumia 530 搶攻低階手機市場!

Lumia53001

Lumia53001

  微軟旗下的 Nokia 公司今日公佈了他們的新手機: Lumia 530,此款手機承襲了 Lumia 520 的設計,不過外觀是採用圓弧形設計,配備 4 吋 FWVGA ( 854 x 480 ) 螢幕,500 萬畫素無閃光燈功能的後置鏡頭,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200 四核心處理器,512 MB 的暫存記憶體,4 GB 的內部儲存容量 ( 可藉由 microSD 卡擴充至 128 GB ),並搭載微軟最新的 Windows Phone 8.1。

Lumia53008

  至於 Lumia 530 的含稅價格不會超過 100 歐元 ( 台幣 4,000 元 / 港幣 1,100 元 ),支援 3G 網路且可使用雙 SIM 卡,機殼的部分預計會有橘、綠、白、黑灰等色可供選擇,並將於下個月上市。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