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EFI 更新!解決 MacBook Air 記憶體等錯誤問題!

MacBook AIr

蘋果推出 MacBook Air 的EFI更新,更新版本為2.92,主要是為了 MacBook Air 2011年版本解決從睡眠喚醒時會出現的錯誤,例如可能導致風扇全速轉動及睡眠時耗電量極高問題,讓用戶的 MacBook Air 更穩定。

MacBook AIr

另一方面,蘋果亦為了最新的 MacBook Air 2013/14 版本作出 EFI 更新,主要是改進系統的 I/O 在睡眠喚醒時的穩定性,同時解決睡眠喚醒時出現的無預期記憶體問題的罕見情況。各位要盡快更新,以增加MacBook Air的穩定性。

MacBook Air EFI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