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長超過 15 吋!LEGO 推巨型黑夜之神蝙蝠車!

1 346e6d9552

不少人都很喜歡蝙蝠俠,而他的裝備及武器都相當令人難忘,就如其中一集《黑夜之神》內的蝙蝠車 Tumbler。繼早前推出一款普通版的 Tumbler 外,近日 LEGO 宣佈,計劃在 9 月推出一款相當巨型的 Ultimate Collector Serices(UCS)(76023)版本,相信既是 LEGO 迷,又喜歡《蝙蝠俠》的話,很難抗拒吧。

1-346e6d9552

3-9b6fbf2472

這款 Tumbler 車長超過 15 吋,闊達 9 吋,全身外圍都以「LEGO 裝甲板」包裝,同時配備大型的黑橡膠輪胎及可調節的尾翼。而在車身內部的駕駛艙也絕不馬虎,裝飾一應俱全,有著主控制桿及各款屏幕。整台 Tumbler 共以 1869 件 LEGO 積木砌成,套裝附送一個牌座及《蝙蝠俠》內的兩位主角,小丑及蝙蝠俠,除了有收藏價值外還有紀念的價值。這款 Tumbler 套裝售價為 199 美元。

5-d18f64adc2

2-99681890af

4-aa2bf9f85b

1405869538000-76023-Front-0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