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載有保庇!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防災應用軟件!

zaiying01

zaiying01  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國家,又處於板塊交界點上,不僅颱風來臨時首當其衝,有時地震也會造成不小的災害,因此防災工作就顯得特別重要。而由台灣學生所設計的防災應用 App「災影」不僅能讓你取得颱風、地震、土石流等最新動態,更有其他許多工具讓你在災情發生時能夠緊急應變。

zaiying02

  透過災影的定位系統我們可以找到附近的最近的緊急避難場所,並利用水利署、中央氣象局、中央防災中心的資訊來獲得如颱風、地震、淹水、道路封閉等最新資訊,讓你在災情發生時能夠迅速的了解現況。

zaiying03

  另外程式中也設置有緊急通話的按鈕,我們可以透過簡單的按鈕連絡消防局等相關機構,若是電話不通也別太擔心,我們也能夠透過摩斯密碼或免網路通訊的方式與外界求救,平時也能夠透過其中的防災小百科來充實自己的防災能力,對住在台灣的民眾而言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App 喔!

zaiying04

  • 軟件名稱:災影
  • 軟件類別:公用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