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照片排版!一圖多相新玩法!

Super Collage 0

Super Collage 是一款圖片排版的程式,雖然此類軟體有不少限免,不過這程式有拖拉調整圖片擺放位置的功能非常實用。假若大家想排版時省下時間省下不必要的麻煩,程式中的自動排版的功能一定適合用家的口味。程式可從拍照或從相冊內匯入圖片,支援最多 9 張圖片的添加。之後程式會馬上生成排版,把所有圖片自動自訂位置。此時用家可以按緊圖片,待到圖片震動後就可以拖到想要的放置。程式還內置 7 種結合排版加濾鏡的樣版。排版、濾鏡能夠自動完成,會否切合大家快速的需求呢?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Super-Collage_0

Super-Collage_3

 

Super Collage 2

  • 軟件名稱:Super Collage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