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神器!iOS 自助瞬間增高圖像處理 App!

sicon

很多人都會用盡一切方法在拍照時顯得高一點,例如增高鞋墊,從低角度拍攝,甚至是從衣著的紋理入手。如果你覺得這些方法都沒有太大的成效的話,與其用這些費時失事的方法,倒不過輕輕鬆鬆的拍一張照,直接用工具「增高」吧!
這一個工具名為 Spring ,其功能就如其名一樣可以令你的身高像彈簧一樣拉高!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先匯入一張相片,再根據個人需要及喜好選擇「雙線模式」或者是「三線模式」。在雙線模式之中,自由度較大,適合已經掌握較自然的定位的老玩家。在三線模式中,你需要做的只是將三條線都放置在相中人的肩部,臀部及足踝之上,再自由地拉動「增高率」就可以作出調整!

sicon
s1

▲如果使用的相片有較強烈的淺景深效果,即使是作出大幅度調整也不易「露出馬腳」!

s2

▲小心對準三個定位點,才會得出最佳的效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