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做神算!網站大膽預測 iPhone 在 9 月 12 日推出!

Image iPhone 6 Amazon

Image-iPhone-6-Amazon

iPhone 6 在 9 月發售幾乎是共識,在Amazon 在網站中也不斷洩漏 iPhone 6 和其保護殼在 9 月 30 日推出的消息。示於蘋果在何時舉辦 keynote 介紹 iPhone,以及何時發售,似乎還未有官方時間表,但是,有網站竟然去做神算,以 iOS 發佈日期推斷新版 iPhone 的發售日期。

Business Insider 網站推斷 iPhone 6 的發售日期是在 9 月 12日,理據竟然是新版 iOS 推出的日期。網站留意到由 iOS 6 開始,所有新版 iOS 推出之後的 102 日,就是 iPhone 發售日期,而發售日期之前的 2 日,新的 iOS 就會推出正式版。

為了令各位看得懂,我將以下日期分開段落作比較。

2012 年 6 月 11 日,iOS 6 發佈,100 日之後的 9 月 19 日正式版 iOS 6 將會推送給用戶使用,而兩日之後的 9 月 21 日 iPhone 5 在第一波銷售國家發售。

2013 年 6 月 10 日,iOS 7 發佈,100 日之後的 9 月 18 日正式版 iOS 7 將會推送給用戶使用,而兩日之後的 9 月 20 日 iPhone 5s 在第一波銷售國家發售。

如果以後蘋果都跟據這個循環推出產品,就會計算出以下的發售時間

2014 年 6 月 2 日,iOS 8 發佈,100 日之後的 9 月 10 日正式版 iOS 8 將會推送給用戶使用,而兩日之後的 9 月 12 日 iPhone 6 在第一波銷售國家發售。

如此推斷,新版 iOS 似乎也是新版 iPhone 遠洋明燈。蘋果有這個安排,小編推斷是讓新 iPhone 用家可以享受到最新的 iOS ,同時避免一購買就要更新的問題。當然,蘋果可以變動整個開發循環,令 iPhone 6 的發售日期有變。

iphone6-100daysp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