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ad 將有全新功能?未來將可化身 3D 掃瞄器?

MOTA3DPrinter01

現時,3D 打印技術一日千里,打印機的價格一天一天的回落,開始慢慢地令大眾所接受,而打印的成品解析度,精準度等等都一天比一天高!在未來,這一個趨勢將慢慢地成為主流技術之一也有可能!

MOTA3DPrinter01

早前,有消息指出 Apple 原來在去年已經收購了一所與 3D 打印相關的科技公司,名為 PrimeSense ,只是未有確定未來的確實計劃,所以未有對外公佈有關的收購。

primesense_logo_620px

要複製一個立體物件,必須的就是一台高精度的掃瞄器,利用紅外線及鏡頭等等的數個元件來感應物件的大小,顏色,外型等等。這並非一個普通的流動裝置可以做得到的。

AUTH_logo_Large_1160x250px_72dpi

然而,Apple 在收購後也有可能會將該公司的技術應用到未來的產品之中,如 AuthenTec 一樣 Touch ID 技術就用在 iPhone 5S 之上了。所以有消息指,基於現時 itSeez 所推出的 Structure Sensor iPad 外置3D 掃瞄器,未來的 iPad 將有可能將這一項功能化為內置功能,進一步將 3D 打印技術平民化及將其發展進度推前!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