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網絡廣告曝光統計市佔率!iPad 仍穩奪第一!

ipad air gallery3 2013

ipad-air-gallery3-2013-640x380

蘋果昨晚公佈第三季業績,其中大中華地區有強勁增長,但是 iPad 銷售比上年同期出乎意料地下跌。雖然如此,我們可以從其他數據例如網絡廣告的曝光率可以看到,雖然 iPad 的優勢開始縮減,但仍然穩奪平板市場第一。

一間名為 Chitika Insights 的研究公司在 7 月 1 日至 7 日統計了數以千萬計的美國和加拿大用戶在平板電腦上網時的廣告曝光數量,從而推斷 iPad 和其他牌子平板的市佔率,他們發現經 iPad 發送廣告的量,竟然佔全體平板的 78%,即使比上年同期的 83.6% 有所下跌,比他們在四月的調查上升 0.8%,比第二名的 Amazon (Kindle Fire) 的 7.3% 廣告曝光量拋離足足 70%。雖然我們可以看到 iPad 在廣告曝光的優勢縮減了,但在市佔率方面,仍然遠遠拒離對手。

Third-Quarter-2014-Tablet-Update-640x840 Third-Quarter-2014-Tablet-Update-640x840_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