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工作漫長!iOS 8 與 OS X 10.10 或不能同時發佈!

continuity

雖然蘋果在 WWDC 2014 上,一同發佈了 iOS 8 及 OS X 10.10 Yosemite 兩大系統。不過近日 9to5Mac 引述消息指出,這兩個系統將不會同時推出。其中,iOS 8 將會如期在 9 月份,跟隨 iPhone 6 同時推出,不過 OS X 10.10 Yosemite 將會延遲一個月,在 10 月時才正式推出。

continuity

在 2013 年時,蘋果為重點發展 iOS 7 平面化的系統介面,不惜讓 OS X 團隊中抽調人手,以令 iOS 7 可以如期推出,但卻因而令 iOS 及 OS X 的發佈時間相差了一個月。而今年則是從 iOS 團隊抽調人手到 OS X 團隊,可是仍需延遲推出,不禁讓人出乎意料,畢竟今年的 OS X 系統與 iOS 的整合程度之高,是最令人期待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