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更快!iOS 8 beta 4 24小時評測!

iOS 8 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8 第四測試版本,到底當中有了甚麼改進的地方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OS 8 1

iOS 8 beta 4 中,蘋果重新設計了控制中心的設計,另一方面亦在裝置與裝置之間的整合能力加強。

iOS 8 beta 4 3

耗電量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0

iOS 8 beta 4 在一般待機能力中,並沒有明顯改變,但在低訊號環境時,電量會由100%在3小時時間內,就會完全用光(留意是待機),可見系統仍然存在問題。

手機通話

iOS 8 phone call test 2

iOS 8 其中一個新功能,就是可以在 iPad 及 iPod touch 之間透過 iPhone 打電話或接聽電話,而Beta 4 就修正了 iOS 8 beta 3 時,在其中一個裝置接聽電話後,其他裝置仍然繼續響鬧的問題。

Siri

siri ios 7

Siri 在 iOS 8 beta 4 中效能提升了不少,不論準確度及反應速度都比beta 3 高出不少,筆者甚至感覺 iOS 8 beta 4 的Siri 速度比 iOS 7 更高。

系統錯誤

Safari 及電郵的錯誤大至上修復了,在轉向時選項列表並沒有再消失,但 Whatsapp 的閃退問體仍然嚴重,相信是Whatsapp 並不兼容 iOS 8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