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 MBA 有望了?Intel 新一代處理器預計將於 2015年首季推出!

intel broadwell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因為Intel 新一代處理器未能如期推出問題而推遲新一代MacBook Air 的發佈時間,但下一代 Intel 處理器何時才能推出呢?現在終於再有消息了,cpu world表示新一代處理器將會在2015 年第一季度推出。

intel broadwell

Intel 下一代處理器名為 Broadwell,將會比 目前最新的 Haswell 處理器使用更先進的14nm 製程,讓處理器及圖像處理效能有顯著提升外,更可以節省30%耗電量,如果使用在蘋果的 MacBook Air 上,就有機會超越15小時續航能力。

MacBook AI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