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改版大更新!更清新的外觀設計!

new Google Play

今早前網絡上流傳 Google Play Store 即將對介面進行大更新,果然這個消息屬實,不過最終版外觀更好看。近日 Google 正式推出這個改版大更新,新版本為 4.9.13,可能有部分用戶已經收到這個更新。如果還沒有收到更新,但又想更快體驗這個新版 Google Play Store 的話,可到本篇文章底部下載。

new-Google-Play

在這個全新版本的介面中,Google 大幅採用了「Material」的設計風格,在簡介應用程式的頁面中,可以明顯看出跟以往的分別,按鈕、資訊、評分等等變得更分明,在應用程式的頁面內的上方,更有應用程式的大圖片,好像變得一個專屬的頁面似的,更簡潔整齊的同時,應用程式有心思的設計,也更容易吸引用戶下載該應用程式。

04.02.56

04.02.43

Google Play Store 4.9.13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