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顯著進步!測試機構提升對 Siri 評級!

siri 130613 1

siri 130613 1

蘋果在早前的WWDC 2014 大會中,發布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8,更在新版本中加強了 Siri 的功能,但Siri 最讓用戶不滿的準確度呢?近日就有機構為我們測試 Siri 及Google Now 。

Siri test 2014 1

Siri 再一次與Google Now 進行比較,Siri 在今個月中能夠正確理解用戶問題的情況達96%,比2012年尾的88%有著明顯提升,但能夠正確回答問題的比例只有82%,與Google Now 的84%相差少許,不過對於口語化設計的 Siri 來說,已經是相當優勝,分析師給Siri 的評級是B-,而Google Now 的則是B。

Siri test 2014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