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位置又方便!全新體驗雙層式體重磅!

comfygap 01

comfygap_01男生嘛,我都大多不會理解為什麼身邊的女性總是一站上體重磅就會嘩啦嘩啦的大叫,但是每一次看到體重磅又是不自覺地走上去又再大叫一陣。不斷為那個神奇的微小重量差別競賽。但是每一次要將體重磅從一個衣櫃的深處或者是床下的一個角落抽出來,可是一件麻煩的事!如果你將它長期放在一個角落旁,你看讀數的時候又會把腦袋撞到前面的牆了,那麼如何可以節省空間,又不會麻煩自己呢?

comfygap_03

這裡就有一個全新的設計,名為 Comfy Gap ,整個設計都十分纖細,表面上沒有讀數可以查看,用家只需要把它放到家中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站上去,你的重量就會令它的上層向後滑出,下層的讀數就會出現!在使用時才伸展出來,在閒時就會自動收回去,既方便又輕鬆!不過向後滑的時候不會像地鐵停車時一樣令人容易摔倒嗎?哈!

comfygap_05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