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 2014 年!《Battlefield Hardline》將延遲推出!

73682

相信不少人都正期待《Battlefield Hardline》的推出,不過大家可能要再耐心等一下了。因為近日 EA 宣佈,這款遊戲將要延後推出,至 2015 年的年初才會正式推出。這款遊戲原定於 2014 年 10 月 21 日正式推出,開發團隊表示,由於想為玩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需要更多的時間為大家準備,但這些原因也未免太官腔了吧。

73682

開發團隊 DICE 的副總裁 Karl Magnus Troedsson 表示,他們吸納了玩家們的意見,並打算把這些意見加入到遊戲之中,讓遊戲更多元化。消息指出,開發團隊目前正在研發全新的多人遊戲模式,把警匪對決的元素加入到多人遊戲之中。同時他們吸收了過去《Battlefield 4》的經驗,過去《BF4》在推出時被指有大量 BUG 及連線不穩的問題,所以團隊再三強調,將會在推出前全面測試遊戲,以保持遊戲穩定性。

BFHL_Blog-640x36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