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幻刃登場!十字弓暗藏袖中奪人性命於無形!

AssassinsCreedUnity05

AssassinsCreedUnity05

  每代的刺客教條主角身上總會多出個一兩個讓人意想不到的道具或武器,讓主角能夠以更致命而無聲的方式進行任務,這次的《刺客教條:大革命》中最受到矚目的恐怕就屬主角亞諾手中的「幻刃」了,幻刃是一支可藏於袖中的十字弓,不僅可以讓刺客從遠距離奪人性命,而且無聲無息。

AssassinsCreedUnity01

AssassinsCreedUnity03

  這次 UBISOFT 也與 McFarlane Toys 合作,推出了「幻刃」的複製品,另外他們也強調商品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由手工製作,至於這只「幻刃」能不能像遊戲中一樣將十字弓彈開呢?當然可以,不過完全沒有什麼殺傷力就是了,各位也能夠透過以下帥氣的跑酷影片來看看「幻刃」的效果。

  想要預購的網友可以透過連結以 59.99 美元的價格來進行預購,本商品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發售。

AssassinsCreedUnity04

《幻刃》預購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