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用膳休息時間不足!20000 名員工集體控告蘋果!

retailemployees

近日在美國地區有一場集體訴訟,不過主角卻是一向給人「人工高、福利好」印象的 Apple Store。超過 20000 名以時薪計算的現職及已離任的 Apple Store 員工,職位包括蘋果零售店員工,初級工程師及電話服務中心員工。集體向蘋果提出訴訟,控告蘋果沒有向他們提供足及的午餐時間及休息時間,同時也沒有按時發工資。

retailemployees

消息指出,他們表示在連續工作的 7 – 8 小時內,沒有給予足夠的用餐休息時間,甚至全無休息時間。他們認為蘋果已違反加州的勞工法例,因此向蘋果提出訴訟。他們暫時仍未決定對蘋果提出多少的索償,而蘋果暫時仍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