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大中華地區強勁增長!蘋果 Q3 大賺 77 億美元!

earnings1

earnings1

昨晚蘋果公司公佈了 2014 年第三季季度業績,營業額高達 374 億美元(折合約 2898.5 億港元),同比增長 6%,但比上季的 456 億美金(3534 億港元)營業額有所下跌,更未符合市場預測 405 億美元的營業額;利潤有 77.48 億美元(折合 600 億港元),同比增長 12%。在地區劃分當中,大中華區成為銷售增長動力,銷售額比上一年大增 28% 達 59.35 億美元,仍然是繼歐美之後蘋果產品第三大市場。出現這種業績,估計是蘋果產品的銷售周期有關,蘋果將向股東派發每股 1.47 美元的現金股息。

蘋果同時提供了 iOS 和 Mac 裝置的強勁銷售數字,可以看到 iPhone 和 Mac 對比上一年均有強勁的增長,共銷售了 3520 萬個 iPhone 和 440 萬個 Mac 系列,分別增長 13% 和 18%,iPod 系列一如預期下跌了 36%,至 290 萬個。比較出乎意料的是,iPad 銷售也遭遇下跌,只有 1320 萬個,同上年同期下跌 9 %,估計是受到缺乏新品所影響。

ipad-vs-iphone-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