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學 Steve Jobs 玩 One More Thing!網民狂轟小米「為抄襲而生」!

xiao mi one more thing

在今天的小米發佈會中,除了小米 4 如期現身外小米還發佈了小米手環。但是,小米在介紹這個產品時,用了一句大家熟悉的句子「One More Thing…」。這是 Steve Jobs 每次發佈革命性新產品時必用的句子,沒想到今次雷軍連口號也抄襲了。

xiao mi one more thing

1056441551_GNi2f-L

小米 4 的外觀設計上作出了大幅的改變,不過卻變得更像 iPhone,只看手機的邊框位置,可能有部分人不能一眼分出兩機的分別。而且更在發佈小米手環前,用上了 One More Thing 的著名口號,引來不少網民的批評,有網民更狠批「人不要面,天下無敵」、「小米,為抄襲而生」。

8345c393jw1eilkkimhtuj21hc0u0415-2

20131113231634Lf65

相關報導:

小米全新可穿戴式智能裝置!「小米手環」登場!

小米 4 正式發佈!最強規格速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