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98》即將登場!系列最強作品你準備好迎接了嗎!

KOF9802

KOF9802

  終於,SNK 在出了這麼多款手機版的 The King of Fighters 之後,這次輪到受許多玩家愛戴的 KOF’ 98 啦!根據官網所釋出的消息,這次的 KOF’ 98 可以使用藍芽連線手把,讓老玩家們也不用擔心虛擬搖桿玩起來會沒有手感。另外我們也能夠透過藍芽進行雙人對戰,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KOF9801

  當然他們為了讓沒有遊戲控制器的玩家能夠順暢的遊玩,因此允許玩家額外追加「緊急迴避」與「吹飛攻擊」兩個按鍵,也能夠設置 SP 按鈕,一鍵使出過去磨到手指破皮才使得出來的必殺技。目前官方並未透露 KOF’ 98 的發售日期與價格,不過相信不會讓玩家們等太久啦!

KOF’ 98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