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記錄不再被追蹤!防止用戶將一切「資料」公開!

Sobrr 1

Sobrr 1

目前不少用戶都希望將自己的生活近況放上社交網站分享,不過一旦過了時間,你的生活習慣就會被別人掌握,如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近日就有一個全新的社交軟件,名為Sobrr,就可以解決以上煩惱。

Sobrr 2

Sobrr可以讓你將一般語音和文字的傳送方式改變,用戶上傳的檔案,不論是文字或是檔案,所有對話都是閱讀後刪除的,而與陌生人交談的所有資料,都會在24小時後刪除,適合一些喝酒玩樂後失控的用戶,防止他們亂用社交網站做錯事。

Sobrr 3

Sobrr 1

軟件名稱:Sobrr – life in the moment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