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耗電問題!下一代 iPad mini 將極至纖薄!

ipadpro C

蘋果在2013年10月發佈的 iPad mini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產品,比上一代 iPad mini 的機身厚度增加了0.3mm,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ad mini 中減少機身厚度30%,主要是因為 A8 處理器及顯示屏的改進。

ipadpro C

蘋果在 iPad mini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版本中,因為Retina 顯示屏是將解像度提升至4倍,讓耗電量大幅增加,即使顯示屏厚度並沒有太大增加,電池電量都要增加(代表體積增加),而 iPad mini 3會薄30%,相信就是因為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改進 IGZO 顯示屏技術,大幅減少耗電量所致。當然,蘋果未推出,這消息難以證實。

IGZ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