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戲而生的平板正式發布!NVIDIA 釋出 SHIELD Tablet 介紹影片!

SHIELDTablet01

SHIELDTablet01

  NVIDIA 旗下的 NVIDIA SHIELD 第二代出乎意料的是以平板的方式發布,不過比起一代那更大的遊戲畫面與無線遊戲控制器相信會得到較多玩家的支持,今日他們也發布了 SHIELD Tablet 介紹影片,讓玩家得以一窺這「能將 PC 遊戲帶著走」的遊戲平板的廬山真面目。

  NVIDIA 的 SHIELD Tablet 將配置自家的 Tegra K1 處理器,號稱可以運行幾乎所有的 PC 遊戲,另外透過去年 NVIDIA 所推出的 GameStream 遊戲串流技術,就能將你想玩的 PC 遊戲放進 SHIELD Tablet 帶著走,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體驗需要高階運算的 PC 遊戲所帶來的震撼體驗。

SHIELDTablet03

  當然想要擁有極致的遊戲體驗靠虛擬搖桿是不行的,他們也提供了 WiFi 無線遊戲控制器給玩家,另外此平板也能以各種角度擺放,玩家可以隨著周遭環境的不同改變平板的角度以獲得最好的遊戲體驗。若是遊玩連線遊戲也別擔心,此平板不僅支援 WiFi 也可支援 4G LTE,保證玩家能無時無刻不間斷地遊玩,也能夠透過連線直接購買遊戲。

SHIELDTablet02

SHIELD Tablet 產品規格:

  •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 8 吋 Full HD 螢幕 ( 解析度為 1920 x 1200 )
  • 前置立體揚聲器
  • 500 萬畫素前置與後置鏡頭
  • Directstylus 2 觸控技術
  • 16 / 32 GB 記憶容量,可利用 microSD 卡擴充至最高 128 GB
  • 支援 WiFi、WiFi + LTE
  • 19.75 瓦時鋰離子電池

  SHIELD Tablet 將會於 7 月 29 日於北美及加拿大等地發行,歐洲則是 8 月 14 日,其他地區預計將於今年秋季發行。16 GB 不支援 LTE 的版本售價為 299 美元,32 GB 支援 LTE 版本售價為 399 美元,另外遊戲控制器的售價為 59 美元,保護套為 39 美元,若是要獲得影片中的最佳體驗總計需要大約 500 美元,至於該不該買就看玩家們的決定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