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廣告攻擊 iPhone 6!我的螢幕早已有這個大小!

Samsung vs apple 2

Samsung vs apple

iPhone 6 已經確定增大至 4.7 吋以及 5.5 吋,但是作為競爭對手的 Samsung 似乎好像不以為然,因為其手機特別是 Galaxy S 以及 Note 系列早已使用這種大小的螢幕,於是 Samsung 在美國的分公司向 Youtube 上載影片諷刺 iPhone 6 的螢幕,還吹棒自己的螢幕早已有這個大小了。

片般中有兩個疑似拿著 iPhone 和 Samsung Galaxy S5 的人,拿著 iPhone 的人不停炫耀自己的 iPhone 螢幕大了,卻被拿著 Samsung 手機的人一句串起:「That hasn’t happened yet?」,之後 30 秒就是超長的旁白,還拿了疑似的 iPhone 4S 與他們推介那 5.1 吋螢幕的 Galaxy S5 比較。用過 iPhone 的人都知,雖然很想放大螢幕,但因為這個廣告,可反映出 Samsung 可能不知道 iPhone 的優勝之處,絕不對不只螢幕那麼簡單,又或者,Samsung 只想透過攻擊 iPhone 的螢幕曝光吧。

Samsung vs apple_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DAjwKI8W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