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十年來第一個 OS X 公眾預覽版將於本月發佈?

beta

一直以來 Apple 的系統軟件更新,都甚少提供「公測」讓大眾去體驗新版本的各種功能,近十年來 Mac 的每一個大型更新也只有「開發者預覽」版本(封測),只讓一眾有開發者帳戶的人士使用,主要目的為率先了解新功能,為下一版的應用更新做好準備。

 

beta

今天, Apple 發佈了 OS X 10.10 的第四個預覽版,為正式版不斷改進及更新。但有消息指 Apple 正打算發佈「公測版」的 OS X 10.10 !一方面可以加速 OS X 的測試進度,可以在更短時間之內找出最多的 Bug 及收集用家體驗反映,而無需使用更大量的人手。另一方面可以確保 OS X 可以如期推出,無需因為時間所限令下一代的 Mac 系列出貨有所推遲!

希望在本月底我們可以無需申請開發者帳戶而使用十年來首個 OS X beta 版本!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