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鋪翻身!Moto G 繼續成為歐美最暢銷的手機之一!

Motorola Moto G best selling

Motorola-Moto-G-best-selling

Moto G 以性價比高的賣點推出市場,小編都有一部,運行十分順暢,唯不能換電及電池容量低成為致命弱點,而且最近更推出 LTE 版本,吃電相信更嚴重。不過,就算有電池容量低的致命弱點,也無阻銷情,最近有網站在網上商店調查鋪售情況,發現 Moto G 長期佔據最佳手機銷售頭列位置,Motorola 可謂靠 Moto G 一鋪翻身。

PhoneArena 網站最近翻查過各國 Amazon 網站最佳手機銷售的排名,發現 Moto G 在英國、德國、西班牙和法國的 Amazon 最佳手機銷售當中,排名第一;在意大利是緊隨 Samsung Galaxy S III Neo 排第二;在美國,則排第三,而香港和台灣是跟美國的網頁訂購,所以都是排第三;至於在印度、巴西、墨西哥等新興市場,雖然有更多廉價手機競爭,但據 Phone Arena 透露,Moto G 也在這些市場帶來成功。

Motorola-Moto-G-best-selling_2

這網站曾經在二月以同樣方式統計過 Moto G 的銷售情況,同樣地 Moto G 是名列前茅。當然,這個調查因為沒有任何數據支持,所以準確程度可斟酌,而且 Motorola 仍未公佈銷售數字(我相信數字會十分驚人),但從 Amazon 的最佳手機銷售可以看到,一套性價比高的廉價手機,比貴價而且只懂說自己芒大的手機更符合用戶的需要和購買力。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