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經典遊戲作品!《魔力寶貝》中文版正式推出!

mbmain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E經典遊戲《魔力寶貝》即將推出中文版遊戲。早前這款遊戲已在中國地區的 iOS 中推出,不過採用了簡體中文,暫時仍未在其他地區推出。遊戲中將會提供劍士/法師/忍者/傳教士/弓箭手 5 種職業讓玩家選擇,在遊戲初時可選擇一隻寵物及傭兵同行,同時在主線及支線中有不少的任務,讓玩家一直練等級。

mbmain

mb2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轉蛋得到寵物,也可在戰鬥中收集碎片,集齊便可成為寵物。而且寵物除了可以透過戰鬥跟任務報酬來升級之外,也可餵食糖果跟訓練讓寵物更加強壯。傭兵系統與寵物系統相似,不過寵物每次只可帶一隻,傭兵則最強可帶 4 個,傭兵與寵物取得的方法相似。不過傭兵與寵物最大的分別,是寵物跟玩家都可在戰鬥中使用不同的東西,如食藥及技術,傭兵則會自動進行。

screen520x924-3

screen520x924-2

screen520x924

軟件名稱:魔力寶貝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中國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