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也推薦!被評為最佳的運動手帶!

Misfit Shin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先前 Apple 的新電視廣告宣傳片,當中有一個小東西銀色圓圓的,穿戴在運動員身上,可能你當時沒有留意,可這就是被評為最佳的運動手帶 -- Misfit Shine !

Misfit Shine2

現時在 Apple Store 上也有售,售價為 HKD $898 (換算為 ~NTD $3500),暫時台灣地區 Apple Store 還未有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稍找一下別的方法了。

事實上 Misfit Shine 的重點只是在於那個圓圓的銀圈,其他什麼手帶,什麼扣針的通通都只是它的小配件,以方便不同時候的使用。說了這麼多,可能你會問,到底這是什麼健康手帶呢?其實他就是一個可以整整四個月才換一次電池的「計步器+時鐘」吧(其實是計算運動量,而不是單純的計步)!

Misfit Shine

 

說到這裡,你又可能會問「iPhone 的 m7 也有同樣的功能呀,我下載個應用就可能了。」。某程度上你是對的,不過你總不能帶著 iPhone 下潛數十米深吧! Misfit Shine 防水功能最大可達 50m !而且你總不會將 iPhone 掛在濕透的身上吧!

再者,它可以全天候跟蹤用家的活動,除了基本的運動量之外,更可以記錄你的睡眠質素!在記錄你一整天的活動之後,只需要連線手機的藍牙,再輕輕一搖就可以將資料同步到手機之中再加以處理!

Apple Store 產品網頁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