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版加入「限時聊天」功能!指定時間自動刪除訊息內容!

line

line

Line 今天進行了一個更新,當中修復了不少的 Bug 是必定的吧!但是也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功能,名為「限時聊天」(hidden chat)!作用是可以讓雙方的聊天在一個指的時間內自動消失,讓大家可以安心地進行秘密會議而不用怕被別人查看手機時查出來!

螢幕快照 2014-07-22 下午05.34.34

在用家更新 Line 4.5.0 後,只需要打開其中一個對話,按一下對方的名字就會出現一個全新的選單,分別有「限時聊天」「免費通話」及「視訊通話」三個不同的按鈕。而進入「限時聊天」之後,用家更可以在設定中設定對話內容自動消失的時間,短至 2 秒,或者是長至一個星期也可以!

S__2430536

 

對於這一個功能,只可以用於雙方均使用智能手機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如有任何一方使用電腦端也不能接收到來自限時聊天的內容!這算是說女朋友壞話的新渠道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