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3 家庭狂歡派對格納庫登場!把家裡打造的跟史塔克宅邸地下室一樣吧!

IronMan3HallofArmor01

IronMan3HallofArmor01

  記得在《Iron Man 3》( 台譯: 鋼鐵人3,港譯: 鐵甲奇俠3 ) 當中,史塔克宅邸的地下室有著無數個鋼鐵盔甲所組成的壯闊景象嗎?甚至在電影最後史塔克還讓賈維斯啟動了家庭狂歡派對協定,讓所有的鋼鐵盔甲全部帥氣登場。是不是也讓你心動,想要收集電影中出現的所有鋼鐵盔甲呢?

IronMan3HallofArmor02

  然而今日香港 Hot Toys 在粉絲專頁中上傳了一系列的 Iron Man 3: Hall of Armor (House Party Protocol Ver.) Collectible 相片,並表示他們將在 2014 年第 16 屆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中販售這些可收納 1/6 比例的鋼鐵盔甲的格納庫,而這些格納庫還能透過上方與後方的 LED 燈讓鋼鐵盔甲更為高雅。

IronMan3HallofArmor09

  除了鋼鐵盔甲的格納庫之外,Hot Toys 也釋出了 1/6 比例的工作室收藏組,搭配上電影中出現的藍圖、工具與戰損的馬克7號頭盔等等,讓影迷們可以真實的重現電影中的場景,而這 1/6 比例的工作室收藏組也將會在香港動漫電玩節中販售,零售價格為 750 元港幣,或是以 1,150 港幣的價格購買工作室與格納庫的同捆包,而鋼鐵盔甲格納庫的價格目前還未公佈。

IronMan3WorkshopAccessoriesCollectibleSet01

  不過要真實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影迷們最想要的應該還是 1/6 比例的所有鋼鐵盔甲吧?這部分雖然官方尚未透露,不過既然出現了能收納 1/6 比例鋼鐵盔甲的格納庫,相信各位是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啦!

Hot Toys 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