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的信心!華爾街日報指蘋果正準備 8000 萬台 iPhone 6!

9mp iphone6 render backdetails copy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Apple 正要求供應商調升 iPhone 6 的產量,預期 12 月終之前,iPhone 6 4.7 吋及 5.5 吋產量將達 7000 萬至 8000 萬之間!這個數目較 iPhone 5s /5c 時的 5000 萬至 6000 萬高出很多!由此可見 Apple 對 iPhone 6 的信心可謂十足!有傳言指 4.7 吋 iPhone 6 已於本周量產,而預期 5.5 吋會在 8 月量產。以這個產量來看,Apple 看來對 iPhone 6 有著無比的信心!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預期 iPhone 6 將於今年 9 月發佈,但未知會否同時間開售 iPhone 6 4.7 吋及 5.5 吋版本。外型方面網上早已流出,相信九不離十,跟傳聞相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