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令你的 iPad 變成史上最強 PC/Mac TouchPad!

actions thumb

這套名為 Actions for iPad 的工具是一套將 iPad 變成 Mac/Windows 操控面板的好幫手。透過面積大的 iPad,我們可加入不同的功能鍵於 iPad 介面之中,你可以自訂不同 PC/Mac 軟件配合 Actions for iPad 內的操控鍵。

官方表示支援的軟件包括 Adobe Photoshop、Indesign、Evernote、Chrome、Firefox、iPhoto、iWorks、Media Player 等等。功能分為常用 Hotkey、系統指令、媒體操控、網頁瀏覧別。更可自定一些操作手勢,令你的 iPad 化身 TouchPad!

actions_thumb

actions01

actions02

actions03

  • 軟件名稱:Actions for iPad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