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日就可以取貨!蘋果 iPhone 6 接受預訂了?

iPhone 6 taubo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何時推出呢?外界指蘋果將會在9月/10月推出 iPhone 6 ,但實際日期並沒有人知道,而現在在網上就出現了聲稱是蘋果 iPhone 6 的訂購途徑,讓用戶付出 4999元人民幣,就可以在45日內得到最新的 iPhone 6。

iPhone 6 taubo

想這個網上購買最新的 iPhone 6 ,將會有三種顏色讓你選擇,分別是白色、黑色及黃色(黃色?),儲存容量為16GB,版本將會在香港、澳門及台灣版本,庫存更有14882台,供應極之充足,但並未知道顯示評的尺寸了。

iPhone 6 price r1

早前傳聞的價錢…有所不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