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5.5 吋 iPhone 6 ! Galaxy Note 4 配上金屬外殼及彈性螢幕?!

samsung sign galaxy note 3 1

samsung-sign-galaxy-note-3-1

依照 Samsung 慣例,一向螢幕大過 iPhone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會在今年秋天的 IFA 2014 向外界公佈。目前的傳聞中,已流出了一些規格和相片。不過南韓傳媒繼續推算 Note 4 有更多新元件嵌入,今次包括全金屬外殼以及彈性螢幕等等。

據南韓傳媒網站 ET News 的韓文指,新一代 Note 4,不只螢幕大,會以金屬外殼製造、配上一副彈性的 5.7 吋螢幕以及 1600 萬光學防手震相機。報道也提到 Samsung 已試驗過不同物料的選擇,包括鋁、塑膠,結果 Note 4 更適宜配上金屬外殼、配上塑膠設計。早前 Note 4 的規格已在安兔兔測試中被流出(下圖),同樣地因應 LTE 分開兩個版本,分別採用自家 Exynos 5433 8 核處理器以及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2560×1440 解像度螢幕配上 3GB 記憶體和 32GB 儲存空間。

samsung-galaxy-note-4-antutu-benchmark-1

另外爆料天王 evleaks 最近也公開了 Note 4 的部分內置 apk 應用程式檔案,內含了SStudio_WQHD_K.apk,evleak 推斷 Note 4 會配上 5.7 吋 2K 解像度 Super AMOLED 螢幕,另外也從列表中看到 FingerprintService.apk、SHealth3_5.apk、OutOfFocusViewer、PhototStudio 和 SmartSelfShot,相信 Note 4 仍然保留了 Galaxy S5 的指紋認證、SHealth 功能,另外也為相機進一步優化,改善對焦的問題。至於有沒有眼部辨識,evleak 則沒有提及。

有關爆料天王的推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