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看到有意思的貼子就先「Save」下來吧!

Facebook Save

每天 Facebook 上,都有著大量不同的新動態消息,可能根本有時多得都不能全都看完。有時候可能看到過某些消息,隨後突然想找回卻找不到。Facebook 近日推出一出新功能「Save」,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Save 按鈕會加入到每個貼子的選項內,Save 後的貼子可在網頁版上右邊的選單中,或是手機版的「更多」中,看到用戶曾經儲存的項目。

Facebook Save

同時,如果用戶儲存後太長時間沒有打開,Facebook 為怕用戶忘記了曾經儲存過的東西,更會提醒用戶曾經儲存過的東西。不過這個功能與類似的 Pocket 或 Instapaper 不同,「Save」功能並不支援離線閱讀,也不能進行分類的功能。這項功能將會在未來數天內,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