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吋版本 iPhone 6 面臨產能不足!難以與 4.7 吋版本同步應市!

iphone 6 hajek3 5 1024x768

iphone_6_hajek3_5-1024x768-640x480

無錯!華爾街日報報道過,蘋果對 iPhone 6 的銷量很有信心,正要求代工廠在年末消費旺季之前生產最多 8000 萬台應市。不過華爾街日報同時也報道,指 5.5 吋 iPhone 6 至今仍然面臨技術困難,未必能與 4.7 吋 iPhone 6 同步應市。

據報導指,iPhone 6 使用的是 in-cell 技術的螢幕,這技術可令螢幕在嵌入觸控面板、螢幕時更纖薄,不過據消息人士指,代工廠在提升這些螢幕生產遇到困難,令 5.5 吋 iPhone 6 生產可以出現延後。此前 KGI 分析師 Ming-Chi Kuo 曾指出供應商在生產 5.5 吋 iPhone 6 藍寶石玻璃時遇到困難,令組裝日期延後。在之前有報導指 4.7 吋 iPhone 將於 7 月第三周(即是現在)生產,而 5.5 吋 iPhone 將會於 8 月第二周生產,而 Amazon 和其他網站也不斷透露 iPhone 6 的第一波國家發售日期價格以及保護殼資訊。

下圖是之前從 Amazon 流出的 iPhone 6 連保護殼圖片

61gDRvy+LdL._SL1500_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