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舊機換 PS4」!大部分舊有主機都可當現金使用!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於本月的 25 日至 29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相信不少人都相當期待。近日 Sony 香港宣佈,將會在動漫電玩節期間,推出一個名為「 360 舊機換 PS4」計劃,只要消費者帶同自己的舊遊戲機到 PlayStation 櫃位的話,在購買 PlayStation 4 時都可當成 360 港元使用。相信更令人感興趣的是,雖然名稱上有 360 這數字,但這計劃並不只適用於 Xbox 360。

ps4 white

可是對於 PS3 及 Xbox 360 這類較新的遊戲機來說,回收價當然不只 360 港元了。所以除了 Xbox 360 外,這計劃亦適合 PlayStation、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Xbox、Xbox 360、Wii、Wii U,而且壞機也一樣接受。而相信另一個可以吸引大家的地方,就是參與計劃的人,可以半價購買一台 PS Vita TV 主機。

10562595_746534632035861_5169201231560997786_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