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玩出禍!美國餐廳東主狠批低頭族阻礙做生意!

smartphone restaurant1 e1405915806196

smartphone-restaurant1

低頭族在巴士、火車、地鐵有很多,他們的數目之多,甚至令餐廳也叫苦。最後一份美國報章籍一名餐廳東主的調查之下,狠批低頭族的用餐時間比非低頭族的時間長得多,甚至因為忘記叫食物或飲品,經常投訴餐廳的態度差,除了影響餐廳的服務形象,甚至人流和生意。

事緣一名在三藩市的餐廳東主,竟然在網上接獲很多有關餐廳服務速度變慢的設訴,為了尋找原因,餐廳東主翻看了大量錄影帶,發現原來有很多顧客成為低頭族,一坐下就不停玩手機和影相,他們以為餐廳未有職員照顧他們,但他們其實坐了很久,侍應已經等了很久,卻未有叫食品或飲品。同時,他們也浪費時間讓相機先吃,主菜送完之後就立即影相。其實,最好的解決方法,其實就像香港茶餐廳一樣,叫餐的時候應一同飲品。當然各處鄉村各處例,但低頭族對餐廳的另一個影響,就是他們用餐的時間延長了大約 20 分鐘,而用餐之後也用多了 15 分鐘去低頭玩電話,這會對餐廳的生意帶來不少衝擊。

0012006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_a34f5b30-4d43-4e53-bf1c-c1cda0d39ace_20131017181610_AddictedSmartphones_101713_RF_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