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Lego 大師的顯微鏡!外型功能超齊全!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有接觸過 Lego 這個著名的積木品牌,當中的自由度非其他積木能以匹敵!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大師製作出不同的精美作品,甚至是一座座宏偉的機械玩意!但是在科研層面之上就沒有很多的相關 Lego 作品。但是鑽研 Lego 達 27 年的大師 Carl Merriman 就打造了一台真真正正可以使用的顯微鏡!
18tw5u3gbxmgmjpg

18tw5ux1pkpd2jpg
在外型來說,跟大家在中學時期使用的基本光學顯微鏡沒什麼大的分別,充分還原了顯微鏡的真實一面!

18tw5voo7g0vbjpg

而且在內部的雲件中看到,當中的每一個齒輪,每一個部件都經合得十分精細!整個顯微鏡更不是使用單一的鏡片組,用家可能轉動三組鏡頭以改變放大率!還記得當年學習的時候需要先從低放大率開始進行對焦繼而慢慢轉變成高放大率。換句話說這一台 Lego 顯微鏡不是單單可以放大物件而已!更是可以讓用家以典型的使用方法來使用這一台裝置!可能對未來校方的教學用品達到一個節省成本的機會!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