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物理模擬賽車!建立在真實物理原理下的瘋狂賽道!

StradaleRacingSimulator01

StradaleRacingSimulator01  賽車遊戲總讓人神經緊繃,不過那速度感卻叫人愛不釋手,然而現在有許多賽車遊戲利用看似不可能的賽道來吸引玩家,但是似乎也沒人敢在真實的世界中挑戰這種瘋狂的賽道,畢竟遊戲物理距離真實還是有段距離,但這款《Stradale Racing Simulator》就將讓你用最真實的物理去挑戰不可能的賽道。

StradaleRacingSimulator02

  這款是由曾經打造過專業飛行模擬的 Laminar Research 所開發,儘管畫面可能無法盡如人意,但在物理的模擬上面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所以他們也強調,藉由遊戲中那擁有超過 500 匹馬力性能的賽車,你在現實世界中也能夠開上那樣的賽道,只要你有膽的話。

StradaleRacingSimulator03

  另外遊戲也能夠切換為按鍵操作,其他還有許多輔助選項可讓玩家使用,看是要在不使用輔助的情況下挑戰真實的賽車,還是利用輔助爽快的衝一回都隨玩家高興。其中還有一種模式可讓賽車教練在旁提醒,他會以極度人性化的聲音告訴你開的太慢或太快等等,面對情況的不同就連聲調都不一樣,雖然玩久了你只會覺得他在碎念而已。

StradaleRacingSimulator04

  • 軟件名稱:Stradale Racing Simulator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