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傳聞太多?一幅圖為你分析清楚!

iphone 6 ipod touch 1 2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有關 iPhone 6 的傳聞,近日流出不少可靠消息的 nowhereelse.fr 網站製作了一張圖片,可以清晰的看到,究竟那些消息是可信,哪些只是傳聞而已。根據他們的分析,他們認為 100% 可信的就只有一個,iPhone 6 屏幕大小將增大至 4.7 吋屏幕。其次就是 iPhone 6 將有更圓滑的機身設計,有 95% 的機會實現。

iphone_6_ipod_touch_1-2

而其他可信性較高的,包括改進了的 Touch ID,有 85%,RAM 增加至 1GB,機會有 80%,其次是更強勁的前置鏡頭及有著 1704 x 960 解像度的屏幕,機會都有 75%。而最低可能性的就是會發光的蘋果標誌及無線充電,兩者的機會分別只有 10% 及 20% 。

Infographie-Rumeurs-iPhone-6-2

其他的包括

藍寶石玻璃屏幕的可能性為 60%

超過8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為 55%

最低有 2GHz 的 A8 處理器為 50%

提升電池續航的可能性為 45%

光學防抖的可能性為 45%

128GB 版本推出的可能性為 40%

配備 NFC 的可能性為 2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