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仍舊使用雙核 CPU?但主頻將提升到 2 GHz ?

1304555 apple a8

當 Android 的硬件競技戰況到達什麼「真八核」「假八核」的時候,看來 Apple 還未有任何衝動去加入這一場的「核戰」。現時 iPhone 5S 所使用的 CPU 為 A7 雙核心 1.4 GHz ,而消息指出未來的 A8 CPU 將會提速到 2 GHz 以上,不過核心數仍然保持兩個,在製程方面更會使用比 A7 減少 8nm 達 20 nm ,表示同樣表現之下用電更少而且體積更少。

1304555-apple-a8

其實以核心數保持,以將主頻提高,某程度上更有助應用的開發人員適應,做出更佳表現的作品!在很早以前已經有廠方表示過現時大部分的應用還未有對多核心。換句話說,單一核心的速度能夠更高的話,就可以有更佳的表現。難到這也是 Apple 一直使用雙核心的原因?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