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控制中心功能再增強!秒進無線裝置設定頁!

CCWirelessPreferences2

 

現時的 iOS 在螢幕下方向上一拉,就可以使用控制中心,當中的藍牙、光暗、 WiFi 、飛行模式等等都大大省去了我們進入系統設定的麻煩,更是節省了不少的時間!有時候光暗等等的設定需要在出入不同環境時頻密地作出調整,如果每一次都需要重新進入設定的深處,的確是令人苦惱!但是如果你需要經常轉換或者連接不同的無線裝置時,包括 WiFi 及不同的藍牙裝置,你也可能仍然覺得控制中心還有一個改善的空間!就是未能對指定的無線裝置進行手動連線或者是相關設定!
CCWirelessPreferences2

 

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小插件,名為 CCWirelessPreferences ,用途非常簡單,安裝後就可以令用家在控制中心中添上兩個快捷鍵,分別讓你秒進 WiFi 或藍牙設定!

螢幕快照 2014-07-21 下午02.48.28

打開 Cydia 並搜尋 CCWirelessPreferences,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進入 CCLoader 設定頁,將 CCWirelessPreferences 移至 Enable Sections 處即可!

螢幕快照 2014-07-21 下午02.47.41

這一個插件需要有 CCLoader 的支援,表示如果你首次安裝有關的插件的話,Cydia 將會強制用家下載 CCLoader ,同樣地,在系統設定當中,用家應找出 CCLoader 的設定作出修改,而不是嘗試找出 CCWirelessPreferences 的有關設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