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防水噴霧!iPhone 也可直接變防水手機!

382691

大家可能在為手機貼上屏幕保護貼時,花上不少的心思,可是卻仍貼不好。較早前在 Indiegogo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 Puracoat 的屏幕保護噴劑。這款噴劑使用了日本的最新納米技術,噴上手機屏幕後,可以讓手機表面新增一個塗層,提供僅次於寶石硬度的防刮功能,同時亦可提供防塵、防污,更可提供防水功能,亦因為水份無法在機身上停留,還有防菌的作用。

382691

Puracoat 是一種透明的物料,可能有人擔心納米液體滲入揚聲器等等裝置後,會影響音質。不過開發商表示,經測試後發現,除了不會影響音質及其功能外,更可以提供防水的保護作用。即使用水直接沖刷手機,手機依然可正常運作。Puracoat 單瓶容量為 5ml,可以完全塗抹在 4 台智能手機及 1 台 iPad,使用一次一般可以保持一年。不過開發商建議每 6 個月使用一次,以保持最佳功能。

售價方面,一瓶為 18 美元,兩瓶為 36 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