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中文化!可愛 RPG《萬千回憶》正式上架!

asf1

日本遊戲開發商 Akatsuki 宣佈,旗下遊戲《萬千回憶》(Thousand Memories サウザンドメモリーズ)正式推出 Android 中文版遊戲,玩家將可以享受獨有的「角色連接」戰鬥方式。遊戲故事講述在500年前,魔王與傳說中的騎士戰鬥,在一番激戰後,騎士被魔王擊敗了,並失去了千年的回憶。玩家接受了騎士的靈魂寄託,玩家化身成冒險者在今世為了討伐魔王,展開了一段全新的英雄傳奇。

asf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遊戲的角色會分成九個迷你角色,排成一個九宮格,玩家只要連起選中的角色,就可對敵人發動攻擊,把九個迷你角色連起來,便可發動必殺技連環扣殺,把敵人一掃而光。在戰鬥中,如迷你角色滿足一定條件的話,將可以覺醒新的必殺技。這種的遊戲玩法非常容易上手,不過亦相當考驗玩家的戰略部署能力。

10.37.46

10.37.50

軟件名稱:萬千回憶 Thousand Memorie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